close

昨天是哥哥的畢業典禮

最讓我感動的那一刻是當司儀說:「全體畢業生向師長行敬感謝禮」時

雖然我不是家長但看著都感覺很感動

那時候大禮堂的窗戶透進了一道陽光,仿佛是大地間向所有畢業生帶來祝福一樣

我相信哥哥的未來會很璀燦耀眼的,我獻上我所有的祝福。

 

現在的我很徬徨,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到底在做些什麼

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區域,感覺自己應該去尋找一些有事情的做

可是又被學業、家庭、能力卡住了

對於未來的路不知所措,走向助人專業工作者?廚師?

如果不選擇這兩樣我又能做些甚麼?

有時候好想增加自己一點才能

像是學習日文,可是總是感覺自己一直在圓圈圈內沒有太大進不

想學習更厲害的廚藝可是沒有其餘時間

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前進

在兩年就換我畢業了,那時候的我又會怎麼樣呢?

無論如何最先要做的就是努力

我期待著

希望是好的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雨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