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很開心,上星期五去面試是一間創意的蔬食料理餐廳

帶著很緊張的心情去,天氣還下了雨呢!

好怕好緊張....不過....應徵上了

很開心,是不是因為那場雨?!

代表著我接近了去日本的夢

而那場雨就是我與嵐的連繫呢?!

自己胡思亂想著,不過真的很開心。

 

到今天已經過了一個星期..

老闆的廚藝真的很好不管炒什麼都很好吃唷!!!

第一次這麼喜歡吃素食

這並沒有狗腿喔!是因為一般的素食都較清淡。

同事也都很好,一個姐姐一個比我小幾個月的弟弟

兩個都對我很好很照顧我,弟弟也幫我很多事情

很喜歡工作時候相處的氣份

我想是神明幫忙我找到這麼好的一家店吧!

等我領到薪水後可以發領用錢給拔拔麻麻了:)

剩下的錢扣掉車錢全不存下來,如果真的夠了明年就可以帶拔麻去日本了

希望一切順利~

每天上班和下班時都蕙聽著嵐的歌曲

感覺都繪充滿元氣,帶來希望

明天又要上班了,希望一切順利

可以更加上手與習慣。

 

 

謝謝嵐帶給我的幸福>///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雨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